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海报掀魔幻狂潮 反派树妖邪气逼人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25日09:35
《倩女幽魂》概念海报
《倩女幽魂》概念海报

   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已完成了前期的筹备工作,将于近日在京展开开机新闻发布会。日前,影片公布了首款概念海报。海报中所营造的魔幻氛围,让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进一步提升。同时,海报中那颗通天巨树的形象邪气逼人,透露出树妖将是影片的最大反派。

  魔幻风格再现,气息更强烈

   三部徐克版的《倩女幽魂》魔幻味道十足,而由叶伟信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将把魔幻元素打造得更加精致。影片的出品方曾投资《画皮》,自《画皮》成功后,又重金打造《倩女幽魂》,势必要催动华语电影的魔幻风潮。泰吉世纪负责人蓝凯莎琳表示,《倩女幽魂》虽与《画皮》同出自《聊斋志异》,但《倩女幽魂》的魔幻风格要更加强烈,尤其是特效部分,会给观众以震撼的视觉效果。

   从首款概念海报上,就能看出影片强烈的魔幻气息。淡紫色的霞光,隐约的星光,通天的巨树,这些带有东方意象的元素所营造出的审美感,无不透露出影片神秘,魔幻的风格。自《画皮》之后,东方魔幻类型的影片备受观众期待。而凭借两部《叶问》成为高票房导演的叶伟信,会如何打造出与众不同的魔幻大片,从首款概念海报曝光开始,将成为华语影坛热议的话题。

  海报透露剧情,树妖成大反派

   在各种版本的《倩女幽魂》中,聂小倩和宁采臣一直都是电影的主角,但在首款概念海报中,并没有发现聂小倩和宁采臣的造型,而是一棵巨大的通天古树。从其夸张、诡异的造型上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树妖。海报中的树妖冲击着人的视觉,枝干连接着乌云,笼罩了整个天空,延伸到整个画面,似一股黑暗的旋风,将美好的一切卷走。

   对于聂小倩和宁采臣等正面人物,在观众的心目中早已经印象深刻。但数版《倩女幽魂》中,反派角色皆有所不同。所以,对新版《倩女幽魂》将塑造什么样的反派角色,成了网络上对影片热议的话题之一。首款概念海报的树妖造型,给出了观众答案,同时也进一步的展示出影片的魔幻风格。有影评人说,海报上树妖的造型,夸张、大胆,这样的想象力在华语影片中是少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