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娘子左小青不惧吊威亚 身轻如燕展露体操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33
左小青柔美动人
左小青柔美动人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吴金瑛操刀,台湾新锐导演刘逢声执导,左小青和任泉主演的大型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的拍摄已近尾声。神话剧拍摄中少不了的吊威亚并没有难倒“氧气美女”左小青,凭借八年的体操功底她得以悬在空中依旧神态自若。

  这部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又见白娘子》,从题材到选角无不受到媒体的关注。左小青版白娘子的造型一经公布就备受赞誉,称其神似小龙女。而在拍摄过程中,左小青更是显露出了她的“仙女本色”。剧情需要白娘子有很多吊威亚完成的镜头,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对柔弱的左小青是个难题的时候,左小青竟然完全不用替身,全部亲自上阵,而且身轻如燕完成的相当轻松,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赞叹。

  凭借《中国式离婚》、《辛追传奇》、《卧薪尝胆》、《康定情歌》、《金凤花开》等多部热播剧为观众所喜爱的左小青,其实有着不太为人熟知的八年艺术体操生涯。左小青从小学五年级就被老师挑选到体操队,后来又进入到国家体操队,曾多次获得全国大赛的冠军。据悉,《又见白娘子》将于7月初杀青,左小青版的白娘子十分让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