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姻保卫战》佟大为为爱妥协 前锋变成守门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31
佟大为现场演唱主题曲
佟大为现场演唱主题曲

  6月24日,电视剧《婚姻保卫战》首轮卫视签约启动暨主题曲发布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导演赵宝刚,主演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莉、刘金山等人悉数到场。活动过程中,佟大为与剧中“夫联”的同志黄磊、刘金山现场共同演唱了此部电视剧的片尾主题曲《妇女解放》。歌词对应着他们在片中的角色特征,唱出了婚姻生活中各自的小心思,朗朗上口的旋律让人过耳不忘。

  正值世界杯各国酣战之际,虽然是有关电视剧的发布会,却没能绕开世界杯这个热闹的话题。佟大为更是把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跟足球也联系了起来,他说自己是由之前的“前锋”变成了后来的“守门员”,由开始的主外变成了后来的主内,这是一个妥协的过程,也是双方的互相妥协的一个结果。在婚姻生活当中的夫妻两个人犹如足球场上的两支球队,双方如果都想取胜,势必争得头破血流,两败俱伤。如果双方能够和平共处,互有攻守,不仅场面好,也会得到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