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波》杀青 女特务邹涵虹倒追“李侠”赵立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29
邹涵虹《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邹涵虹《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由内地实力派演员赵立新领衔,吕行、阎娜、邹涵虹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以下简称《电波》),日前已在上海车墩杀青。剧中人物的各自命运归属也将会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一一揭晓。

  无独有偶,在此时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神枪手》中,邹涵虹和丁志诚的师生恋虽然不是故事的主要线索,但也足以夺人眼球。新版《电波》中,邹涵虹饰演的女特务冯小昆在狡猾、多变的外衣下,还蕴藏了一颗温柔的女人心。她和赵立新饰演的李侠将再次上演一场师生恋。

  据悉,新版《电波》中邹涵虹饰演的冯小昆,是电影版《电波》中双料女特务柳妮娜的变身。在电视剧中,这一角色将更加的丰富和立体。用邹涵虹自己的话说,“冯小昆是个对李侠一直心怀景仰的女特务!这个角色她的内心非常丰富,一面是一个狡猾多变的女特务,另一面他对李侠非常的深情可以说是一直爱着他!但是她对李侠始终是一种单恋和苦恋!单方面的一厢情愿的!”

  究竟是什么样的李侠会让一个女特务如此痴情,看了电视剧自会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