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高考:梁天儿子要上北大 张一山有望读北电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25日09:25
张一山、杨紫
张一山、杨紫

  张一山、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就读北电

    南方都市报 电视剧《家有儿女》的“刘星”(张一山)和“夏雪”(杨紫)月初还是高考大军一员,日前随着北京高考成绩放榜,先前紧张赶考的两人总算“松了口气”!

  张一山此次高考总分为365分,比艺术类本科录取线高出不少分,张一山的父亲向媒体证实儿子已经顺利通过考试并说道:“上北京电影学院没问题。”杨紫所属公司的宣传人员也向南方都市报记者证实杨紫的高考文化分也已顺利通过北电的分数线。

  梁天的儿子要上北大

  内地演员梁天的儿子梁晓天今年也参加了高考。据梁晓天所就读的北京二中透露,其成绩达到600分以上,加上获得北大自主招生30分的加分,班主任谢钢表示:“上北大应该没问题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