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8月16日首播 佟大为支持韩国队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延冰 刘玮
2010年06月25日08:43
马伊琍、袁莉(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从左至右)

  昨日,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袁莉、佟大为、黄磊(从左至右)等主演在导演赵宝刚的带领下悉数亮相,《婚姻保卫战》正式与北京、天津等五家卫视签约,将于8月16日首播。本剧讲述了佟大为和马伊琍、黄磊和袁立所饰演的两对年轻人在走进婚姻殿堂后,如何面对婚姻以及人生中的一系列变化。由于正处世界杯期间,四位主演还特意手举自己最爱球队的国旗以示支持。其中,手持韩国国旗的佟大为表示,由于中国队未能进入世界杯,因此把夺冠的期望寄予在了同为亚洲球队的韩国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