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 赵宝刚:25年婚姻经验全在剧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6月25日08:42

  昨日,赵宝刚2010年新作《婚姻保卫战》在京举行了首轮卫视签约启动仪式。赵宝刚携主演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袁莉等主演悉数到场。接受采访时赵宝刚笑言,他把自己25年的婚姻经验全都放入剧中,可谓是一部“婚姻教科书”。众主演中唯一没有结婚的袁莉,则现场为自己征婚,“大家不要受我的角色暗示,其实我也很小鸟依人,希望有个肩膀依靠。”

  好男人佟大为: 拍完戏后很少吵架了

  当天,《婚姻保卫战》与北京、天津、浙江、云南、深圳五大卫视签署了播出合约,8月16日,《婚姻保卫战》将在这五家卫视强势登场。同时,《婚姻保卫战》的片头片尾曲也首次亮相,佟大为、黄磊、刘金山三位男主角合唱了片尾曲《妇女解放》。歌词对应着他们在片中的角色特征,唱出了婚姻生活中各自的小心思。

  接受采访时,已升级为爸爸的佟大为说:“拍《奋斗》时,我和我老婆还在谈恋爱,拍完这部剧,我已当了爸爸。《婚姻保卫战》不仅仅是讲婚姻的事,而是男人与女人之间的斗争,比《奋斗》更有深度。”佟大为笑言,拍完《婚姻保卫战》,他和老婆很少吵架了,“赵宝刚导演说,女人发脾气有时是假的,她往往是更需要关注。这部戏让我学到很多,至少我和老婆现在更相敬如宾了。”

  作为已婚人士中的“资深前辈”,黄磊坦言,家庭责任需要彼此分担,这才是婚姻保险的法宝。

  马伊琍直言,如何经营婚姻是个很难的问题,“拍《奋斗》时,我和老公正谈恋爱,拍完这部剧,我们当了爸妈。事业与家庭的矛盾是很多职业女性面临的最大问题,我周围很多朋友都问我要不要孩子,我觉得,孩子是女人到一个阶段必经的路程。不过,如何经营婚姻的确是个难题,需要两个人互相尊重,夫妻之间要彼此独立,很多时候还要互相妥协。没有谈恋爱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