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首映 刘烨笑言打人没有输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6月25日08:39
刘烨
刘烨

  昨日,电影《无人驾驶》的北京首映式上,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短暂出现表白“爱情观”后又避开媒体采访,担纲重要角色的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意外缺席首映宣传。导演张扬与主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等主创接受采访时都十分支持李小冉。对于借片炒作的争议,张导也首次做出澄清,而刘烨也首度开口大谈自己的“打架”事件,笑言“两人都没倒下你说谁赢了?”

  李小冉现场表白“爱情观”

  继前一段时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第二次出席《无人驾驶》宣传的李小冉再次成为全场关注焦点。昨日她身穿一袭露肩金色亮片礼服亮相,还盘起了头发。看上去她似乎已经部分摆脱了“鄢颇被砍案”的心理阴影,不但与刘烨一起回味当年大学时的初恋,更是在现场玩起了“快问快答”游戏,她的回答被婚恋专家称赞是“希望能有高质量的婚姻,同时也很会付出,懂得为别人考虑”。

  但是李小冉之后匆匆离去并未接受媒体的群访,张扬导演解释说:“小冉的嗓子一直发炎,明天早上要去拍戏,现在去医院打吊针,赶飞机去拍摄地。”而谈起在电影宣传期间,演员事件频出,张导称这是个群戏,大家都很忙。“每一次把演员聚到一起是非常难的事。要动员每个演员才能一起进行宣传。实际宣传活动都没有找她(李小冉),只有上海电影节和北京才让她勉强过来。有人说我们用这件事来炒电影,其实我们都在争取,希望她能帮我们跑几个城市。”

  高圆圆缺席疑避风头

  在《无人驾驶》里面担纲重要角色的高圆圆,当天意外缺席首映宣传,经纪公司给出的解释是“高圆圆正在香港拍摄杜琪峰新片《单身男女》”。早先《无人驾驶》拍摄之时,就曾传出高圆圆对自己扮演的角色颇有微辞,觉得这个“史上最佳小三”太过势利与无耻,担心会影响自己形象。早先媒体在看片之后,也有很多人对高圆圆的演技产生怀疑,觉得她塑造的“小三”仍然未能摆脱过往“清纯玉女”的戏路。再加上当下风头正劲的李小冉已经定下会出席当天活动,更有人猜测她是为了避免被抢去风头,而决定不参加当天的活动。

  但之前与李小冉一直窃窃私语的王珞丹则表示,“被砍”事件反而让两人的关系更接近了。“以前只是看到她和导演聊,现场只是见面客气地打招呼。现在她很感谢大家,一下子更熟悉了,我们只会聊一些私底下女孩子的事儿,我有时会调侃她一番。”刘烨则称从来没有与她聊过。

  刘烨称打人没有输赢

  张扬导演称“车震”是年轻人的专利,如果没有那就“out”了,刘烨则马上用“我已经不是年轻人了”来做挡箭牌。刘烨现场还给高圆圆和李小冉戴上“远光灯”的高帽,称“近距离接触,盯超过二十秒会有晕的感觉”。电影中尤勇给刘烨三千万让他离开高圆圆,昨日刘烨自爆说:“早几年现实生活中要有三千万,我早就蹦走了。”

  刘烨打人事件最近才爆出,又被指为电影炒作,昨日他称自己很少直接回应事件。“不管谁先打谁都不对,男人之间在路边有小冲突很正常,但这件事肯定是不对的。拿这事儿做宣传,是我有点‘二’吗?”有记者调侃他到底是打赢了还是输了,他笑言不能说自己是赢是输,不想让别人口口相传。“太简单一点小事了,你看照片中我们两人都还站着,就不能说谁输了或者被打倒了吧?”他还用“男孩子不能惹事,也不能怕事”来总结自己的行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