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北京首映 王珞丹献唱引爆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8:31
王珞丹献唱
王珞丹献唱

  6月24日下午,由张杨执导的现代都市爱情影片《无人驾驶》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首映盛典,王珞丹、刘烨、李小冉、黄轩、林心如、张延等几位主演悉数到场。该片是王珞丹继《车逝》、《恋爱前规则》之后另一部让人期待的影片,当天王珞丹身穿淡粉色礼服优雅亮相,她不但在现场大谈自己的拍摄感悟,还演唱了该片的主题曲《无人驾驶的爱情》,成为当天盛典的一大亮点。

  王珞丹现场解析片中角色

  片中王珞丹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位聋哑女孩李欣,她在偶然间遇见了由黄轩饰演的代驾里加。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刺激、诙谐又不乏真挚的爱情。现场王珞丹在谈及李欣这个角色的时候表示,这个人物虽然没有台词,但是她的感情表达却十分特别,也更显直白和真挚。王珞丹为了能多角度全面地诠释聋哑女孩的生活方式,不但刻苦专研手语,还和真正的聋哑女孩一同生活了一段时间,而最后的效果也让导演十分满意。

  现场为了配合“爱情”这条影片的主线,几位主创人员还依次表达了自己对待各自年龄阶层的爱情观点。作为影片角色中80后年轻一代的代表,王珞丹说:80后的爱情显得更加简单,是敢爱敢恨的那种,虽然浮躁的东西比较多,实在的比较少,可是如果真正爱上一个人的话就会奋不顾身地去表达。

  现场演唱引得全场掌声

  当天出场的王珞丹少了平时的一些俏皮可爱,多了一份知性和优雅。她还在现场为前来的媒体和观众现场演唱了片中的主题曲《无人驾驶的爱情》。随着优美的歌声唱响,台下众多的粉丝热情高涨。导演张杨会后接受采访时也说:“关于影片的主题曲,他和张亚东两人一致认为选择王珞丹来演唱这首歌曲特别的正确,不但张亚东的作曲旋律动听,经由王珞丹的个人演绎之后更是增色不少。而在之前的《无人驾驶》主题曲首播发布会上,张杨和张亚东两人也用了很多赞扬的声音来表示对王珞丹的认可。

  王珞丹片中角色受导演好评

  在6月23日,片方提前在北京安排了一场媒体看片会。而很多有幸在第一时间目睹该片的观众都表示影片的看点十足,是今年暑期档一部难得的佳片。由于大牌众多,因此每一条故事线路都十分吸引人们的眼球。张杨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三条故事线各自都有各自的精彩,而王珞丹和黄轩那一组也可以说是片中的一个亮点,王珞丹是一个很用功的演员,她的表演也很有灵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