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刹马镇》甘薇替林志玲挡酒 醉卧孙红雷怀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8:28
甘薇醉卧孙红雷怀中
甘薇醉卧孙红雷怀中

  由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甘薇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自22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力挫五部外国大片,为华语片扬眉吐气。随着影片热映,当红女星甘薇饰演的桃花成为观众热议焦点,片中甘薇替姐姐林志玲挡酒一幕引发关注,一句“one more”成为当下流行语。

  甘薇在片中饰演文艺范十足的个性女青年,手捧英语书、随身听不离手,张口闭口都是不着边际的英文,还透着浓浓的保定风味,甘薇每次出现总能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继山寨新娘的戏中戏引发观众热议后,甘薇经典台词“one more”再度引发关注,这句经典台词出自甘薇替姐姐林志玲赔镇长喝酒,一杯过后,潇洒喊出“one more”,两杯下肚后,轰然倒地,醉倒在村长孙红雷怀中,众多观众反映在看到此处时一度笑到抽筋,可见甘薇表演功力的深厚,笑果显著。

  《决战刹马镇》上映后票房和口碑实现双赢,甘薇及众主演精心打造的视觉盛宴得到观众一致认可,孙红雷、林志玲、甘薇的金牌铁三角也被成为今夏最受关注黄金组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