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琳与张宁益对簿公堂 爆北京奥运冠军属内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5日08:28
马琳赶赴法庭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6月25日报道 乒乓球名将马琳与影视明星张宁益的离婚案引人关注,前天两人终于在法庭对簿公堂。然而,除了这起离婚案本身,在本次庭审上马琳的一次关于个人财产的回答却爆出了更大的丑闻。在法庭上,马琳表示,“我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冠军,在6月份已经内定好了。”

  两人在本次庭审上最大的分歧还是来自双方的财产。张宁益表示,“去年11月的那次庭前谈话他说只有1处房产,刚才在庭上又说是3处,北京2处,广州1处。其实在离婚诉讼期间他还变卖了北京和广州各1处房产,他在庭上说起过广州的房子,他说是国家作为奥运冠军奖励送给他的,可房产证上写的时间是6月。谁都知道奥运会8月才开,他是8月23日才夺冠的,我当场质疑。”面对张宁益的质疑,马琳居然对法官说,“奥运冠军是内定的。”法官紧接着追问奥运冠军是内定的吗,马琳又突然不说话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