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出水芙蓉》 > 相关新闻

《出水芙蓉》揭秘“刘镇伟式”奇想多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8:25
方力申冯德伦“惺惺相惜”
方力申冯德伦“惺惺相惜”

  爱情永远是导演最津津乐道的题材,影片中少了“她”,似乎不能称之为合乎常情。无厘头大师刘镇伟导演也不例外,在他的影片中,总有脍炙人口的爱情桥段被传诵。而《出水芙蓉》中的爱情,在刘导的镜头中,又多了一份特有的“清凉无厘头”效果,不是那般轰轰烈烈,不是那般循规蹈矩,充满奇想的多角恋情,搞笑之余,让人回味无穷。

  阿娇+方力申:一生一世的爱情由一分一秒展开

  片中阿娇与方力申的恋情,并不是一见钟情,也不是日久生情,而是一秒定终生,但是谈到这不同寻常的“一秒”,两位主角却有不同的感受。阿娇:“我觉得是在我跌入水中,方力申围着我游了一圈帮我戴上眼镜还在我耳边轻声说‘我一定会帮你’的那一秒钟开始这一生一世恋情的,我觉得好感动。”小方给出的回答是:“有一场戏,就是阿娇骑着单车,带着我,因为我不慎落了一只拖鞋,就自然的双手扶她的腰,从那一秒钟,我爱上了这个‘绑架’我的乡村女孩。”当然,无论是哪一秒,这对有情人的缠绵爱情让人在喧嚣城市中返璞归真。

  方力申+黄圣依:就算会失去,爱情有总比没有好

  片中的黄圣依(饰阿玉)是个柔弱、内向还有点自卑的女孩,往往这样的女孩一旦坠入情网便一发不可收拾。方力申明明喜欢阿娇,却不直接表达,居然利用与阿玉的婚讯来刺激阿娇,最无厘头的是,方力申还假戏真做,向阿玉传授呼吸大法偷香吻,而这一举动,让阿玉芳心大动,即便自知身患“绝症”配不上方力申,但是爱情有总比没有好,至少被爱和爱过,就不会后悔。曾经一度阿玉与阿娇成为情敌。

  马阅+阿娇:占有不是爱情

  在片中,马阅与阿娇绝对是铁杆情敌,曾经爱过同一个男人,但是都被同一个男人所伤害,两人的妒火战胜了理智,一幕幕荒唐举动在接连上演,让人忍俊不止。可女人的征服欲总会被误认为是爱情,在证明自己胜利的那一刻,才恍然大悟,原来真爱就在身边。

  冯德伦+方力申:无厘头式的惺惺相惜

  这两个大男人,在片中也有不少情感戏,但是千万不要误会,这是纯爷们之间的交流。冯德伦在与方力申相处的日子里,从他身上学到了面对的勇气,敞开心扉做人。而方力申也收获颇多,至少在追求心爱女孩方面,的确深得冯德伦真传,这一来一往,爆笑情节层出不穷。但其实一直暗恋着方力申的阿娇竟然对他和冯德伦的哥们义气也吃醋,大骂方力申说,“你连男的都不放过,你还是人吗”,十足的搞笑,两位男人之间这份无厘头式的惺惺相惜,让影片增色不少。

  《出水芙蓉》中的多角恋情+无厘头编排+搞笑语录+……=刘镇伟爱情冰激凌,7月6日,诚邀影迷朋友亲自到影院品尝,一定会有不同滋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