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岁月骄阳》剧组起诉黄海冰追讨百万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6月25日08:09
黄海冰
黄海冰

  由广州瀚潮影视投资的电视剧《岁月骄阳》在开拍一个多月后突然宣布换人,原定男主角黄海冰临时被新《三国》中“吕蒙”扮演者常铖替下。

  昨日该剧宣传总监陈先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确认片方已将黄海冰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付部分片酬和制作损失100万元的消息。据悉,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关于黄海冰为何临阵被弃用,陈先生列出了黄海冰的三宗“罪”。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黄海冰还未回应此事。

  一宗罪:擅自离组

  陈先生表示,《岁月骄阳》剧组体谅黄海冰尚有其他片约在身,因此努力协调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思琦、米学东等主演的时间,特别允许黄海冰推迟进组21天,在黄海冰到横店片场一周内,也给了他3天时间外出,但剧组没有想到,正式拍摄黄海冰戏份两天后,黄海冰在明知制作通告的情况下,仍于5月27日未经请假同意擅自离组,直接造成剧组停拍。片方因此只能临阵换将。

  二宗罪:没有职业道德

  陈先生透露,黄海冰对《岁月骄阳》的拍摄工作很不上心,在片场不停打电话玩手机,其他演员都得等着,要催促多次他才进入工作状态,因此表演得很不到位,但在不断NG出错下,黄海冰仍然拒绝听从导演讲戏,并因副导演要求重拍而大声呵斥对方,剧组同仁非常不满。

  三宗罪:态度恶劣

  由于黄海冰擅自离组,为保证制作顺利完成,剧组只能紧急找演员替代,幸好常铖看完剧本迅速答应出演,才没造成更大影响。据陈先生介绍,制片主任第一时间将开除信息通报黄海冰本人,并要求他退回部分片酬,但多次沟通后,黄海冰仍拒绝退还,反称剧组开除他是违约行为,“态度非常恶劣”。陈先生说:“我们本来希望大家好聚好散,但事已至此,必须选择法律来维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