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导演主演齐为志玲护航 孙红雷称林志玲演得最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6月25日08:03
孙红雷昨天在广州说自己先前猛接电视剧,是因为现在电影太多雷同了,让他失望
孙红雷昨天在广州说自己先前猛接电视剧,是因为现在电影太多雷同了,让他失望

  昨日下午,《决战刹马镇》的导演李蔚然带着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甘薇来到广州,但是主角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缺席。试片后媒体对林志玲的转型褒贬不一,但剧组的人纷纷为志玲姐姐说话。

  孙红雷:我们赌对了

  孙红雷说,得知要和林志玲合作时,的确有点顾虑,“我专门上网搜出了她的资料,发现她演的戏很少,之前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赤壁》。”合作了之后,孙红雷对林志玲的评价近乎满分,“后来我就和导演说放心用吧。等到影片拍完之后,我就和导演说,这次我们赌她赌对了。”他很坚定地说,“我觉得这部电影中演得最好的就是林志玲!”

  孙红雷也自曝对影片很有信心:“《决战刹马镇》剧本很扎实,而且这是靠结构来构架的喜剧,我也不担心南北观众笑点差异问题。”

  李蔚然:她入戏极快

  片中,林志玲变成了泼妇,李蔚然给出肯定评价,尽管他一开始很担心,“定了她之后,她还是很忙。准备的时间很紧,那段时间她在国外拍广告,所以我们找人给了她方言的录音,开始怕语言不够重,就录了两盘,给她快递到国外。她就在飞机上不停地听、学,后来又专门跟着方言老师学。所以到片场后,她在表演、方言展现上已经很到位了,一来就掉进(角色)去了,刚出来的扮相让其他演员都认不出她是谁。”至于她和孙红雷的搭配,李蔚然也是十分得意,“我觉得他俩合作非常有新鲜感,这两个最当红的人凑一块,太刺激了。”

  又讯 《决战刹马镇》前晚在北京举行上映首日庆功会,林志玲和孙红雷手牵手走红毯之余,两人还重温影片中“鸡贼男+母夜叉”的戏码,大摆野蛮pose。问林志玲面对同一天上映的《功夫梦》是否有压力时,EQ很高的她立刻把问题抛给制片人,“关于票房问题还是请制片人来回答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