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首映 李小冉:我会勇敢捍卫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韩贝塔/图
2010年06月25日07:46
视频:李小冉自曝雷人择偶条件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昨天(6月24日)下午在京举行首映庆典。鄢颇事件的女主角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理所应当地成为了当天媒体的关注焦点,几乎抢走了同为主角的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林心如的风头。虽只字不提鄢颇,李小冉大胆地宣告了自己的爱情观,“受到伤害时,我会勇敢地捍卫爱情。”

  李小冉:对爱情很执着

  昨天李小冉的精神状态显然不佳,一身银色低胸礼服的她坐在导演张杨和刘烨中间沉默不语,首映庆典全程鲜露笑容。在庆典后的采访环节,李小冉并未跟随众主创接受媒体的访问,而是迅速消失了。面对众媒体的强烈要求,几分钟后李小冉又被主办方请回接受了采访。此时,卸了妆的她戴着黑色棒球帽,面对众多镜头显得有些不自然,反复说“我已经卸妆了,就别拍我了。”

  五分钟的采访过程中,虽拒绝回应鄢颇事件,李小冉还是大胆地谈了自己的爱情观:“这部电影里我演的角色跟我本人有一部分很像,对爱情很执着和真诚。当受到伤害时,我会勇敢地捍卫爱情。

  张杨:鄢颇很坚强

  对于李小冉的匆匆离场,导演张杨在随后的采访中为其解围:“小冉因为明天有戏要去赶飞机,而其最近嗓子发炎还要去医院打吊针。”对于鄢颇近况,他表示从小冉口中得知鄢颇一直很坚强,精神状态也不错,而他因为和鄢颇本人不熟并未到医院看望。不过,张杨也坦言,此事确实对李小冉最近状态有很大影响,“除了上海和北京的两个首映式,其他十几个城市的宣传我们都没有找到她,我也是希望尽量不要用这件事情来炒我们的电影。”

  请关注张杨导演的微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