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那些迷人的往事》 > 新闻报道

《那些迷人的往事》今日开播 童蕾演绎四角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7:04
童蕾再次饰演军人形象
童蕾再次饰演军人形象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今晚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童蕾、郭晓冬、任泉等明星联袂出演。讲述了由童蕾饰演的女一号“于抗美”历经坎坷,从一个懵懂少女成长为一位成熟而坚强的女性的传奇一生,而她在剧中与三位男主角的爱情纠葛也成了本剧的亮点之一。

  童蕾讲述一个女人的史诗

  在《亮剑》《狼毒花》等剧中都以军人形象出现的童蕾已经几乎成为了军人的形象代言人,而内地也很少有女星能把军装穿得如此令人惊艳。在《那些迷人的往事》中,童蕾再次穿上了军装,塑造一位善良、睿智、可敬、可爱的女性形象。不同以往的是,这次的故事是发生在建国后,从文革到改革开放,整个跨度有三十年,不仅是一位女性的成长史,还融入了整个社会的变迁史、改革史。这也是童蕾所有作品中跨度最大的一部戏,对童蕾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四角恋情成亮点

  童蕾在剧中有三段感情,分别是与郭晓冬饰演的青梅竹马、任泉饰演的高干子弟和姬晨牧饰演的音乐才子,这四个人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了这部戏最大的亮点,至于童蕾最终的情感归属,还要等到全剧最终才会揭晓。对于“于抗美”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童蕾本人表示:“我非常欣赏于抗美的一意孤行,这是那个年代特有的特征,虽然不符合现代人的价值观念,但是在那个年代,这是最纯真的感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