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零下三度水中撒欢 陈浩民拍戏心态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7:03
陈浩民表情雷人
陈浩民表情雷人

  2010年中国首部生肖题材神话大戏《十二生肖传奇》集合港台和内地的强大明星阵容,郭品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曼、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可、于震、陈司翰、刘德凯等人均担任重要角色。

  据悉,目前该剧正在北京后期制作,而从开拍至今剧中人物造型却迟迟未见曝光,一组陈浩民水中挣扎照终于掀开了冰山一角,在此剧中,陈浩民扮演男二号——生肖鼠“米俊非”。

  据陈浩民说,拍《十二生肖》时很艰苦,从浙江衢州、云南元谋到新疆,一直马不停蹄辗转各地。其中有一场拍他在水中的戏,水边十分泥泞,他屡次滑到在泥里,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成功下水。当时气温只有零下三度左右,风也刮个不停,饰演小鱼儿的小童星郑伟已经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站在水中适应温度。陈浩民下水后状似痛苦地大声喊叫起来,然而脸上却带着笑意,还不时跟工作人员交谈。下水一段时间后适应了水的温度,陈浩民就开始与同在水中的小郑伟嬉闹,时而说笑,时而用手撩起水泼洒小郑伟和工作人员。一个工作人员说:“水里的温度还算可以接受,等一下湿衣服被风一吹,就会冷得受不了。”但陈浩民似乎完全没有担心的迹象,过了没一会儿,他又开始在水中摆出功夫的姿势,继而又扭动上半身像在跳舞,小郑伟和工作人员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对于陈浩民的好心态,连台湾当红小生郭品超都连连称道。在《十二生肖传奇》中饰演男一号——生肖虎“星虎”的郭品超谈及陈浩民时,大加称赞,说“浩民哥”不仅是好朋友,更是好老师。原因是某次拍戏拍到深夜,大家都昏昏欲睡时,陈浩民告诉他说不累并不能起到振奋的效果,要更加积极,说“很享受”才对状况有帮助,因为对一个喜欢拍戏的人来说,在别人睡觉的时候还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确实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对此,郭品超称“浩民哥给我上了一课,教我用正面的态度对待事情”。

  而在该剧中出演蛇神青璃的杨幂也在微博中写到:“今天的拍摄都是边吃沙子边完成的——这算是补充天然矿物质吗?浩民哥就安慰我说:你就当是给脸按摩了吧。我看着他眯着眼睛抿着嘴,头发吹成了披头士造型的样子,顿时觉得他心态还真是好。”

  陈浩民说,拍戏不会很苦,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业,对他来说拍戏是件快乐的事情,最好是一年拍365天,就算吞剑练杂耍也愿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