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茜演绎现代花木兰 《尖刀》着军装展英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6:57

  新型军旅谍战剧《尖刀》目前于四大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我一支尖刀队与敌斗智斗勇,巧妙周旋,最后克敌制胜的故事。“人艺小花旦”孙茜扮演女主角“万淑芬”,在剧中她更女扮男装入军营,当了一回现代花木兰。

  孙茜饰演“万淑芬”在剧中为了探查新婚丈夫同时也是尖刀队队长龙岩冲的行踪,混入军营,男扮女装。干练的短发、一身朴素的军装扮相,很有些“现代花木兰”的神韵、可谓英姿煞爽。随着故事的发展,在最后关头,不幸被人识破,而龙岩冲为了保护万淑芬,也险些令两人陷入危险之中......

  如此跌宕起伏的剧情,加上还要女扮男装,孙茜表示在《尖刀》中挑战颇多,不过这样也令自己收获更多,“这次扮男装我自己也觉得很有意思,而且是演绎一个在军营中的女子,她身处的环境很复杂,而她的内心有有着很大的思想起伏,所以演起来也很过瘾”。近期,孙茜主演的《雾柳镇》《尖刀》等剧连续热播,也让观众看到了更多孙茜的不同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