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周毅荣归故里泪洒现场 李少红赞爱徒很李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5:54
马晓灿为周毅拭泪
马晓灿为周毅拭泪

马晓灿周毅荣归故里
马晓灿周毅荣归故里

  昨日(6月23日)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携剧组主创演员: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花袭人李艳、大史湘云马晓灿、李纨周毅来到山东济南参加主办方特别举办的首播盛典,为即将在泉城和青岛播造势。由李少红导演、李小婉担任制片人、曾念平出任摄影指导的50集洪篇巨制新版《红楼梦》终于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琴岛女孩周毅荣归故里 李少红:周毅很李纨

  李纨的扮演者周毅曾是广州芭蕾舞团演员、深圳电视台主持人。“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组深圳赛区前10名。昨日在首播盛典现场,周毅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虽然自己是青岛人,但同样有着很深的泉城情怀。导演李少红非常认可爱徒周毅的演出,称她很李纨。李纨清心寡欲、与世无争,这一点跟周毅很像,乐观且平和。

  回忆选秀历程 周毅泪洒现场:“坚持让我实现愿望”

  从北京台“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开始,周毅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那15个月的历程的,加上3年拍摄至今已与《红楼》结缘四五载。

  回忆起选秀历程,周毅几度哽咽。周毅说她很喜欢李纨这个角色,自己在参加选秀时最开始报的角色就是她。她的乐观和与世无争和自己很像,在那个年代里如果没有平和的心态就很难在封建夹缝中生存。当初看到“红楼梦中人”选秀的宣传语是“只要入围全国10强,就可以成为《红楼梦》中的一员”,周毅说她就是从那时心里有了那么一份坚持,哪怕演个没有台词的丫鬟也行,是坚持让她实现了梦想。

  周毅表示,是新版《红楼梦》给了她成功的机会,是恩师李少红帮助她一点一滴进步,时至今日才有机会拿着自己的作品回到家乡,期待家乡人民对自己的验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