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行健》曹征饰工作狂 满脸油污搞笑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5:50
曹征满脸油污
曹征满脸油污

   为庆祝中国著名学府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而创作的电视连续剧《天行健》,正在清华大学校园内紧张拍摄中。在片中,年轻实力演员曹征受邀出演片中清华创始人之一的闵佑楠之子闵亦元。一场闵亦元带领学生在实验车间研究机器的戏,曹征的造型满脸油污。虽然自己的造型并不像平常那样潇洒帅气,但是一脸油污的曹征时不时的在拍戏的空档回头向工作人员做鬼脸,展示自己的最新“时尚”,引得大家一片笑声。

  《天行健》讲述几代清华学子自清华建校,到中国新中国成立后科技大发展之间,作出的不断努力和奋斗。片中,年轻实力演员曹征饰演的闵亦元,不仅挑战自己的演技,从青年时代演绎一直到老年操劳过度而病逝。不同年龄和不同历史背景,对曹征演技的要求更加严格。曹征表示,自己饰演的人物特点很鲜明,年轻时代的热血沸腾,到中年的发狂工作,到晚年的劳累过度,都深刻的凸显了人物的特色。

  虽然《天行健》是非常严谨的题材,但是片场集合了一群年轻人,也经常发生各种搞笑的画面。一场拍摄曹征带领清华同学一起研究机器的戏,就让这群年轻人抓住了机会搞笑。曹征这场戏的造型,为了凸显工作狂的本质,特意打造成满脸油污的“疯狂”造型。看着自己脸上的一块块黑色,曹征还是不是的跟工作人员做鬼脸。一开拍还一脸认真劲的曹征,拍摄完成后就立刻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最新“时尚”,引得工作人员禁不住笑。

  曹征希望自己诠释的闵亦元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为大家还原这个个性鲜明的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