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电影 官网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各地热映 董勇呼吁观众支持正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5:24

   由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董勇、桂纶镁、朱媛媛等倾力打造的情感大片《海洋天堂》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票房飘红。实力派男星董勇在《海洋天堂》中出演海洋馆馆长唐先生,此次是继五年前《霍元甲》后他与李连杰再度携手,默契依旧。董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洋天堂》是一部值得走进影院观看的好电影,希望观众抵制盗版。 

  据悉,《海洋天堂》是一部投资仅700万的小成本电影,以关注患有自闭症的弱势群体为主题,真实细腻的讲述王心诚父子温情感人的情感历程。剧中,李连杰饰演的王心诚贫穷而普通,与自闭症儿子王大福相依为命,他的生活与董勇饰演的海洋馆馆长是天差地别。然而,唐馆长不但没有视王大福的自闭症为麻烦,而是多次出手相助。在王心诚过世后,唐馆长更是担负起大福监护人的重任,为影片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董勇表示,自己出演《海洋天堂》主要是源于制片方的力邀和对导演薛晓璐的钦佩。导演薛晓璐已经做了14年的志愿者,令他很感动,自己也想和好友李连杰一起为这些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做些实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