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牌搭档戴军黄小蕾《不如跳舞》过把主持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5:13
《不如跳舞》戴军、黄小蕾过主持瘾
《不如跳舞》戴军、黄小蕾过主持瘾

  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昨晚精彩收官,在遭逢“世界杯”这一劲敌的情形下,该剧依旧收获喜人成绩。大结局中,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雨芹、刘蓓、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明等主创跟随一场名为“不如跳舞”的大赛完美谢幕,而金牌搭档戴军和黄小蕾的出现也让不少观众倍感惊喜。

  素有“内地小S”之称的青年演员黄小蕾近年来的人气可谓“节节攀高”,《皇家刺青》和《倔强萝卜》、《人在囧途》等电影的先后上映着实奠定了她在观众心中的位置,在电视剧《大生活》、《家有阳光》、《大女当嫁》等热播剧中和刚刚完成拍摄的《草根王》里都能见到她的身影。多才多艺、忙里偷闲的黄小蕾还参加了《舞林大会》。随着黄小蕾和著名主持戴军的《综艺食八街》节目的走红,又在目前热播的都市温馨情感剧《不如跳舞》中主持了一回“新舞林”,大过了一把“主持瘾”。

  《不如跳舞》汇聚了张国立、刘蓓、韩雨芹、钟汉良、买红妹、李菁菁、范明等众多实力明星,讲述了平凡生活中的人们在追求舞蹈梦想和简单幸福的过程中的感动和幸福。黄小蕾和戴军这对活宝主持此次也在剧中主持了一回“巨星版舞林大会”,现场所有演员都直呼“过瘾”,生活中的原生态和戏中人物关系的巧妙结合为这部温情轻喜剧无疑又平添了一份温馨的生活气息。

  随着黄小蕾、戴军这对活宝主持的闪亮登台和众明星们盛装华丽的出场,比赛拉开了帷幕,原来这个宏大壮观的场景和炫丽多彩的舞台,这个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新版巨星舞林会”实则是电视剧《不如跳舞》最后一场重头戏舞蹈比赛的拍摄现场,“以假乱真”程度着实令人感叹。剧中的众多人物经过了那些生活、情感的挫折和失败,那些误会、泪水、沮丧、无奈都在最后的“不如跳舞”舞蹈大赛中化解,每个人都在最后的比赛中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人生位置,明白了舞蹈对于他们的人生价值和意义,从中感悟到真情的可贵和简单的快乐。

  黄小蕾和戴军在剧中的主持也是“自然而火爆”,将剧中人物关系和事件与生活中的节目主持巧妙自然地结合,采访张国立时“鬼精灵”黄小蕾还不断从脑海中蹦出一些“鬼点子”,使现场的拍摄气氛无比活跃。在这场充满幸福和温情的“戏内比赛”里,《不如跳舞》的剧情也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是舞蹈把大家结合到一起,经历了生活的风雨和磨难,再也没什么可以把他们的真情分开。《不如跳舞》会在最后的“剧中舞台”上让你感动的泪水和幸福的笑容尽情挥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