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冲钟爱传统文化 身着汉服嫁“孙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5:11
傅冲展示汉服造型
傅冲展示汉服造型

  日前在电视系列剧《婚里婚外》的拍摄现场,著名演员傅冲身着颇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汉服婚纱与刚刚在《三国》中成功塑造了“孙坚”的范雨林举行了一场古色古香的婚礼。身穿汉服的傅冲一改以往都市女性形象,展露出了一丝中国传统女性特有的柔美。

  据悉,演员傅冲不仅演技出色,更是钟爱中国传统文化,并经常与圈中国学同好交流切磋。不久前,傅冲与丁嘉丽、“妙玉”姬玉一同出席了著名演员、电影学院教授王劲松举办的关于《弟子规》的国学讲座。王劲松因其出色演技及深厚国学修养出演了多部历史题材影视剧,最近更是加盟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赵氏孤儿》。傅冲表示,不仅在演技上要向王劲松老师多多学习,更要在国学方面多多讨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