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京城》变“裁”女 俏丽云儿“绣”武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5:09
李倩《京城》变“裁”女
李倩《京城》变“裁”女

   日前,经典翻拍剧《京城四少》正在横店热拍,人气小花旦李倩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冰雪聪明的云儿,自幼随父亲行走江湖的她虽然经常以一副假小子的模样示人,但私底下,她也有贤惠温婉的一面,为父亲修补衣裤,为自己裁制行头是每日必不可少的功课。

  在新版《京城四少》中,李倩将云儿假小子的本质发挥到极致,穿男装、贴胡子,十足的男人造型加上十足的男生秉性,在工作人员们惊呼新一代花样少年翩翩而来的同时,俏皮可人的云儿又让人看到了她蕙质兰心、心灵手巧的一面。由于自幼失去母亲,云儿承担着洗衣做饭,缝补衣裤等家务,经常是夜阑人静时,为父亲添置应季的衣物,为自己缝补破损的衣裤。几场缝缝补补的戏之后,李倩俏皮的说,自己的手艺日渐精湛,以后可以考虑往服装制作领域发展。

  据悉,李倩将于7月中旬左右完成《京城四少》全部戏份的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