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出黑马 新人包贝尔搭风迅速蹿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4:52
绿毛裤包贝尔火速蹿红
绿毛裤包贝尔火速蹿红

  除了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这些主角外,刹马镇里的一众村民也相当吸引眼球,绿毛裤包贝尔几次的露屁股让观众捧腹大笑,大地道战里与所谓的国际大盗的夺宝段落也可圈可点:将电灯放进已经被打晕的盗贼嘴里,随后用电棒电盗贼的身体,意外发现灯泡竟然可以发光之后,竟然由于好奇把电棒对准自己,直接把自己电晕。影院的所有人看到这里,几乎都笑得掉出眼泪,上气不接下气。在摆酒阵里,绿毛裤包贝尔假装晕倒,被盗贼踩手,疼痛站起来,刚想反击,一看架势不对,又立刻趴在地上继续装晕的样子,更是让大家笑得差点背过气,而对“春娘”林志玲的一往情深,西红柿大战之后“我爱你,很久了,我想和你生个娃”的痴人梦语亦是让观众牢牢的记住了这个台词不多,还是大舌头的演员包贝尔。

  见面会上,包贝尔刚亮相,“绿毛裤”的呼声就在放映厅里此起彼伏,更有人从片尾字幕里找到了绿毛裤“摸狗”的真实姓名,大呼“包贝尔——绿毛裤”,受关注和欢迎的程度大有追上孙红雷、林志玲之势。而因此片结下友谊的孙红雷更是不避讳的力挺新人包贝尔,对他的表演赞赏有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