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明星转起来》齐聚人气偶像 剩女倒追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4:10
偶像齐聚剩女倒追型男
立威廉大献殷勤
立威廉大献殷勤

睡美人
睡美人

四只黑天鹅
四只黑天鹅

  6月26日(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齐聚众多人气偶像。热播剧《张小五的春天》主演立威廉、王大治、苗洛依、储小蕾将对阵《乡村爱情故事》的四位主演蔡维利、孙丽荣、闫光明、赵海燕。在《张小五的春天》中,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立威廉演绎了剩女倒追型男的动人故事,而在本期节目中,亚洲人气偶像立威廉也不走寻常路,放弃美女苦追“黑山老妖”孙丽荣,大献殷勤,两人合演爱情故事《灰姑娘》,惹得观众尖叫声一片。在节目尾声,立威廉更是坦诚告白,为何中意孙丽荣,一番话,竟弄得孙丽荣眼中含泪。录制现场,王大治以一首《左眼皮跳跳》就征服了所有女粉丝的心,而蔡维利反串表演的《睡美人》,也着实让人大跌眼镜,真应了那句名言——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游戏环节“飞跃踢踢踢”,让男嘉宾个个头冒虚汗,而主持人大鹏(博客)在脸脸的怂恿下,居然挑战极限高度,能否成功还真是个未知数;蔡维利又使出什么伎俩,让所有观众嘘声四起呢?脸脸则施展绝世好功夫,让粉丝们一脸崇拜之情。在刨根问底环节中,众明星在光环之下,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辛酸呢?也许您听后也会令人唏嘘不已。

  想一睹亚洲人气偶像立威廉的精彩魅力吗?人气偶像与东北笑星将有怎样的欢乐大碰撞呢?一切精彩就在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