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三个母亲》热播 刘佳佳搅局张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3:43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近日,由张延、刘佳佳、李菁菁、黄蔓主演的励志剧《我的三个母亲》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三位在插队时结为异性姐妹的喜怒哀乐,张延饰演最无奈的悲情妈妈,而逼迫张延的人就是实力派演员刘佳佳,剧中,刘佳佳是处处与张延为敌,在刘佳佳的不断搅局中也让故事越来越精彩。

  曾经出演过《金粉世家》、《我的丑娘》、《金凤花开》等众多影视作品的实力派演员刘佳佳在圈内,可谓以“专做坏人坏事”著称,而近日我们再次看到了荧屏上的刘佳佳耍狠、害人,在励志剧《我的三个母亲》中,刘佳佳屡次搅局张延,让这个昔日的“男人婆”四处碰壁,坎坷的命运伴随她一生。

  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传承了苦情剧的精髓,以真挚情意打动观众。在情感的表达上也不依靠大量堆砌式的文字来表达情感,会留给演员很多遐想空间,很多时候更像是对亲情的真情流露。很多观众会跟随张延苦跟着她笑,但是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刘佳佳在剧中的作用和表演是非常关键的。主人公的家破人亡,她在工作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都是刘佳佳一手策划、捣鬼的,因此,观众催人泪下后,更加深刻的记住了这个屡次扮演坏女人的好演员刘佳佳。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