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杀青 “静秋”名叫周冬雨(图)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2010年06月24日13:35
《山楂树之恋》女主角 “静秋”名叫周冬雨

  本报讯 《山楂树之恋》从4月开机至今,已经两个多月了。昨日记者获悉,这部戏已经于6月22日悄然杀青。而其中最主要的女主角 “静秋”,终于也被其同学在网上爆料了,这位让记者们费心寻找的女主角,居然只是一位17岁的高二学生,目前就读于石家庄十二中高二舞蹈班,名字叫做周冬雨。

  “静秋”杀青戏痛哭

  据记者了解,当日杀青的最后一场戏,拍的是“老三”弥留之际,静秋到医院见他的情节。由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老三”的爸爸带着亲人在病房里为“老三”送行,并等来了“静秋”。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尽管“静秋”曾一度因为演戏经验不够拖慢了进度,但拍那场戏的时候,“静秋”一下就进入了剧情,不停地哭,尤其是独自面对逝去的“老三”痛哭的特写镜头,她哭得很悲凉。

  同学曝光“静秋” 身份

  尽管“静秋”的身份被剧组工作人员一藏再藏,然而还是经不住网友们的“人肉搜索”,在这部戏快要杀青的时候终于被曝光了。昨日记者致电石家庄艺术学校,一位老师告诉记者:“演‘静秋’的小孩是石家庄一所普通中学的学生。”根据这位老师提供的线索,记者在网上找到了一位自称见过“静秋”照片的同学,网名“红铃铛”爆料:“天啊,周冬雨!和我一届的毕业生!舞蹈班的,长得特别特别可爱呢。怎么去演电影呢?真的不可思议!”

  此外,还有自称是周冬雨同学的人爆料,周冬雨是石家庄十二中高二(3)班的学生,1992年出生,17岁。不过昨日记者致电该学校,无人接听电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