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马元《永不回头》 上演中国版“肖申克救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3:16
马元与姜武剧照
马元与姜武剧照

  现实题材大剧《永不回头》在中央8套黄金时段播出后,出色的剧情以及深刻的内涵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剧集一开始就出现的“白志远”(马元扮演)的表现更是得到了称赞,其也上演了一出中国版的“肖申克救赎”,用真挚的表演和出色的个人魅力感染每一位在电视机前的观众。

  该剧讲述监狱内以及出狱后社会群体的故事与国外知名电影“肖申克救赎”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同样将人性中的真善美体现得淋漓尽致,也颂扬了坚韧,努力奋发的精神品德。导演的拍摄手法与拍摄技巧都非常值得一看。更有国内著名演员姜武,李保田的加盟。在世界杯正打得风声水起的时候也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眼球。马元本人也说到了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性,自己演一个出狱的犯人给了自己更多的生活领悟与思考。之前拍过不少电视剧,但能像这个角色这样刻骨铭心和有教育意义的却是少之又少。希望大家在观看剧集的同时能够领悟一些生活的智慧。

  关心社会特殊群体,用真挚的心去面对生活,相信《永不回头》传递给我们的剧集理念会感染到每一位收看他的观众。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