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枪声背后》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枪声背后》分集介绍 6-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2:14

  第9集

  化名南原的姚启彬因欲再次利用金巧玲,约金巧玲看电影。

  叶正龙与高青山趁机布下陷阱准备擒获姚启彬。不料,蒋文虎在金巧玲身边意外出现,纠缠不休,高青山在命人赶走蒋文虎的同时,也惊走了疑神疑鬼的姚启彬……

  前面的枪手事件,加之对姚启彬设伏落空。再加上一封忽如起来的匿名信不断在加深公安局内部对叶正龙的怀疑。匿名信上指出,叶有个恶霸叔叔在老家被镇压,他本人在解放前曾经被军统逮捕过。联系电厂爆炸案侦破的频繁失利,副局长韩永年不得不做出决断,密令调查叶正龙……

  叶正龙作好次日让蒋文虎带到特务窝点抓捕特务的计划,高青山与何云却商量提前行动,何云想通知叶正龙,遭到高青山的反对。抓捕计划提前实施,大获成功。叶正龙开始感受到同事对自己的普遍不信任情绪。

  针对公安局内部对叶正龙与资本家小姐蔡玉亲密关系的议论,郑海风采纳了韩永年的建议,决定正式撮合叶正龙和何云,让他们结成夫妻……

  何云虽然对战斗英雄高青山怀有好感,面对组织上的安排,只有服从。忐忑不安的何云去找高青山拿主意。不想高青山却表态支持何云与叶正龙谈恋爱。何云伤心离去……

  何云多次看见叶正龙与蔡玉亲昵地在一起,遂向韩永年副局长表示,自己不愿意与叶正龙交往,韩强令何云服从组织安排,多与叶正龙接近,这样才能全面了解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