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现实主义题材受青睐 《囧途》《单身》赢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2:05
《人在囧途》剧照
《人在囧途》剧照

《活该你单身》剧照
《活该你单身》剧照

  遭遇南非世界杯冲击,依然火爆的暑期档,众多华语片齐聚争锋,期间堪称票房“黑马”的影片,当属小成本制作喜剧《人在囧途》和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两部影片用幽默诙谐的电影语言关注现实主义题材,深受观众青睐,赢得好口碑的同时也赢得高票房。

  《囧途》与《单身》两部小成本影片取得成功,源于对现实主题的关注,一部是关注春运期间民工返乡的“好人”电影,另外一部则是关注“剩男剩女”单身现象,解决婚恋危机的佳作。无论是内地演员徐峥、王宝强,还是港台明星林心如、贺军翔,出演此类源于生活的角色,让人觉得熟悉亲切,正是老百姓身边天天发生的事情,天天过活的日子,针对社会热点问题,真实、细腻的投射在大银幕上,是艺术生活化的一次胜利。

  两部轻松幽默的优质喜剧,也给竞争白热的暑期档票房争霸战,增添了新活力。先期上映的《囧途》首周票房700万元,随后凭借较好的口碑,而一直稳中有升,上映4周已取得突破4000万的“票房黑马”成绩;而稍晚上映的《单身》首周也取得500万的票房佳绩,精巧好玩的剧情,“单身”偶像明星现身出演,观众的好口碑口口相传,上映已逾两周票房逆势小幅上涨,低调走红,而赵雅芝、王刚、小陶虹等重量级明星在片中的精彩客串也成为影片的最大亮点和吸金法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