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个唱日本观众占半数 英语烂媲美木村拓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4日11:32
赤西仁
赤西仁

赤西仁
赤西仁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本月21日,日本各大媒体报道了杰尼斯KAT-TUN赤西仁在美国洛杉矶成功举行《友&仁USA》SOLO演唱会的消息,今天发行的《周刊文春》再次“泼冷水”,大曝演唱会并非如同杰尼斯文官方所言的那样“冠冕堂皇”。

  日本媒体引用现场采访的记者或者是观众的评语,大赞赤西仁英语进步神速,但《周刊文春》却指会场半数以上的是日本观众,“英语发音差得令当地美国人观众听不懂他在讲什么”。

  能容纳2000人观众的会场当天“的确是满座了,可并非媒体所说的20%是日本人,至少半数的都是日本人”。知情人称喜欢日本式的hip hop文化的美国白人、黑人有到演唱会捧场的,但绝大多数还是日本、韩国和中国等亚洲歌迷”。虽然预定是美国当地时间晚上6点开场,可前面部分包括黑人MC寒暄、介绍Dancer、播放赤西仁在LA的录像等就占去近一个小时“主角赤西仁在约7点才姗姗登场”。赤西在1小时20分钟时间里,唱完了14首英文歌曲,“竟然完全没有和观众Talk的环节!?”,只是在谢幕前草草地说了句“Thank you,see you again soon!”,可台下有不少观众当即并未听明白他说了些什么。某记者笑言“赤西仁的英语程度看来可以媲美在去年红白合战上大出洋相的前辈木村拓哉了”。

  媒体报道赤西仁这次美国个唱,专程从日本赶来的“观光客”只有两成,但事实上至少有半数之多“不过亦从一定程度上证明赤西仁在日本的人气,毕竟那么多的粉丝千里迢迢”。日前,美国某网站曝光了一组赤西仁在个唱结束后拍的照片“从照片样子上看,清瘦了许多”。未来他在美国的一举一动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KAT-TUN是否会从此变成5人团仍是悬念。(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