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频出状况 左小青戴君竹神仙也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1:27
左小青戴君竹 两“小青”姐妹情深
左小青戴君竹 两“小青”姐妹情深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传出消息,剧中扮演白素贞的左小青卸妆时被发卡刮伤眼部,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医院就医,所幸伤势并无大碍。加之之前戴君竹也因意外砸伤过头部,剧组对此相当重视,表示虽然是意外,但一定要更加注意所有演职人员的安全,绝不能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据悉,左小青是在两场拍摄间隙与造型师一起拆头饰时不小心被发卡刮伤左眼,当时眼部就十分红肿,泪流不止。在经过医生仔细检查后,笔者获悉左小青的伤势已稳定,所幸发卡并没有戳伤眼部,只是有一点皮外刮伤。左小青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里更新状态表示“无大碍,谢谢你们,不要担心,我又杀回战场了”。

  所谓祸从天降,不仅左小青,连戏中的“小青”戴君竹也曾遭受过飞来横祸。上个月因在等待剧组调灯光时,戴君竹被楼上掉下的道具木块砸伤,当场连头套都被染满鲜血,被紧急送往医院缝合伤口。由于小青的受伤,剧组在后来准备道具时都格外小心,注意片场安全,但还是没有料到另一个“小青”—左小青还是受伤了。在左小青受伤后任泉、沈晓海等主演都在第一时间看望她,特别是同样也曾被砸伤的戴君竹,与左小青姐妹情深,更是对她悉心照顾,为了缓解左小青的疼痛,戴君竹开玩笑的说道:“现在连神仙也会受伤了”。

  

  据了解,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对于拍摄中两主演发生的状况,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高度重视,“原本剧组计划于月底杀青,但由于左小青的受伤,目前是否会延期杀青还没有确定,但一定要保证其他几位主演安全,根据左小青的恢复情况安排之后的拍摄工作。”(陈实)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