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瑶新剧化身名伶 多变造型演绎抗日奇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0:59
童瑶与前辈吴冕对戏
童瑶与前辈吴冕对戏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献礼作品《桥隆飙》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由凭借《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爆红的邢佳栋与保利博纳旗下气质女星童瑶领衔,生动塑造了骁勇善战的草莽英豪桥隆飙集英雄、孝子、情圣、混蛋于一身的传奇形象,描绘了他所率领的“飙字军”从自发开展革命斗争到虔心接受中共领导的曲折复杂历程,谱成了一曲用鲜血与生命书写的悲壮挽歌。

    保利博纳旗下气质出众的新生代女星“掌门人”童瑶此次被钦点出演史诗巨制《桥隆飙》女一号,演绎侠肝义胆的抗战女英雄小白龙。传奇女侠“小白龙”原是沦落风尘的青楼女子,所幸被草莽英雄桥隆飙解救,之后加入骁勇“飙字军”,一段旷世奇缘就此展开。身怀绝技的侠女“小白龙” 鞭技出神入化,习舞多年的童瑶虽然舞艺高强,对于刀枪绳鞭却是甚为陌生。本来导演打算找替身完成动作场面,但认真倔强的童瑶却坚持亲自上阵,辛苦拍摄之余,一有空闲便向武术指导讨教、勤奋练习。实拍时,挥舞着长鞭的童瑶与雄浑的玉龙雪山相映成辉,凄美的画面令主创们纷纷拍手称绝。为了剿灭日寇,“小白龙”曾出人意表扮成绝世名伶,率“飙字军”完成任务。扮上京剧妆的童瑶妩媚动人、气质出众,惊艳全场的她却频呼“头疼欲裂”,深深体会到京剧演员的艰辛,不过为了这样一个具有传奇色彩、敢爱敢恨、将生命挥洒到极致的角色,她坦言“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