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黑玫瑰》大玩媚眼诱敌 明眸善睐风情万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0:52
姜鸿《黑玫瑰》大玩媚眼诱敌
姜鸿《黑玫瑰》大玩媚眼诱敌

  正在多家卫视热播的谍战大戏《黑玫瑰》中,饰演老三吴天娇的青年演员姜鸿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令人印象深刻,剧中姜鸿大玩媚眼诱敌,明眸善睐展露风情万种。

  姜鸿在剧中出演的“吴天娇”一角,曾经是沦落风尘的妓女,亲眼目睹姐妹们被日军残杀的她,为了报仇雪恨,投身国民党的秘密组织“黑玫瑰”,暗中完成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任务。而这样的出身也让吴天娇在黑玫瑰组织中显得特立独行,美貌艳丽的她利用“色诱”强项,完成了很多重要任务。

  长相甜美、性格温婉的姜鸿出道以来备受偶像题材以及年代戏所青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明亮而灵活,善于顾盼传情,经常被与其合作的导演称赞为“会用眼睛演戏”的演员。此次在《黑玫瑰》中,姜鸿更是凭借一双娇俏“电眼”,明眸善睐为角色增添无限魅力,顾盼流转间展露女人的千娇百媚和风情万种,犹如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荧幕上摇曳生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