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电波》杀青 赵立新解读“李侠”亦正亦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0:51
赵立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赵立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拍摄,由滕文骥监制,智磊导演,赵立新、吕行、阎娜、邹涵虹等主演的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日前已圆满杀青。剧中,李侠的扮演者赵立新也在争议与期待中,完成了属于李侠的一个人的史诗。

  而究竟赵立新版的李侠跟观众心中的李侠有多少的相似度,相信在电视剧播出之后,每个人自会有自己的答案。对此,赵立新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在像与不像之间是最好的!就是老观众能看到他们之前看过的影子,就不会完全的颠覆,新观众说这个李侠形象还蛮好的!因为像很多80后、90后,他们很多是不熟悉的,孙道临老师他们甚至都不熟悉,对李侠原来的形象是陌生的!”

  而对于新版《电波》中的李侠到底应该是个什么样的人物,经验丰富的赵立新则用了“亦正亦邪”四字简单概括。

  “他必须亦正亦邪,要不然他就活不了了,因为他在敌人的心脏里,就迎接着各种阴险狡诈,阴谋诡计,在这种环境下要想求生存的话,他肯定要有一个大的假面具!这个面具他肯定就要展现他邪的一面!他所谓的狠啊!他被称作为‘审讯专家’!在刑讯室里非常的潇洒,才会取得李士群的高度的信任,这一面他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他还是一团正气的话,格格不入,早就被人发现了!这人要调查他!他是让自己能继续隐瞒身份,把潜伏的身份能继续保下去!获得更大的情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