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热映 林志玲要见孙红雷他爸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柴春霞
2010年06月24日10:25
 林志玲要见孙红雷他爸

  晨报讯 昨天是《决战刹马镇》上映第二天,导演李蔚然携主演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亲临北京百丽宫影院同观众见面,助阵影片票房。林志玲昨天与孙红雷牵手亮相,并开玩笑地要求拜见孙伯父(孙红雷的父亲)。

  林志玲昨晚一身蜜色花瓣裙装踏上红毯,艳黄色高跟鞋配黑丝,尽显高挑性感的身材;身高不如林志玲的孙红雷只能大晚上戴墨镜,以装酷来做陪衬。两人牵手走上红毯,立时引发一片惊呼。被问起为何牵手亮相,林志玲请大家不要误会,称牵手是主办方提前安排的。“因为是影片里男女主演嘛,就这样安排了。”看到捧场的观众众多,林志玲也十分开心,表示希望《刹马镇》票房大卖。“你觉得《刹马镇》票房会超过《刺陵》吗?”林志玲马上回避票房预测,称票房要请专业人士预测才行。戴着墨镜的孙红雷昨晚显得很沉默,大多数时候都在听林志玲讲话,偶尔也插两句嘴。孙红雷告诉记者,他爸爸已经提前看过《刹马镇》,得出的结论是林志玲演的比自己的儿子要好。这个评价让孙红雷十分郁闷。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站在一旁的林志玲,她当即开心地向孙红雷撒娇:“真的吗?你介绍我认识你爸爸吧。”

  《刹马镇》于6月22日正式上映,据影片发行方介绍,该片上映首日票房表现不俗,北京、上海等地影院的场次都出现了满场的情况。院线人士分析认为,《决战刹马镇》受到观众和院线喜爱主要有两方面原因——孙红雷林志玲颠覆性演出带来的明星效应和影片轻松鬼马的喜剧效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