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七月杀青 硬汉于震不惧烈日穿棉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9:45
于震着厚棉衣苦不堪言
于震着厚棉衣苦不堪言

  日前,由著名导演王新民执导,华谊实力派演员于震、乔振宇等主演的清朝商战题材大戏《大盛魁》正在内蒙地区进行紧张拍摄。据悉,该剧自去年10月开机,陆续转场内蒙、北京、山西等多地取景,预计将于今年7月底杀青,拍摄周期长达九个月之久,实属罕见。据悉《大盛魁》画面恢弘精细至极,令人震撼,看过片花的各方人士都大加赞赏,并对于震、乔振宇在剧中的表现表示肯定。

  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于震此次在剧中饰演行事略带莽撞、性格直来直去、重义气脑子快的王相卿,后遇到乔振宇饰演的马贼张杰,结成兄弟并开始经商,最终成就大清第一商号“大盛魁”的伟业。剧中于震、乔振宇等主演经常要以蒙古族服装出场,从去年严冬时遭遇内蒙古近十年最低温的严寒天气,到如今30几度烈日下还要身着厚重的戏服忍受酷暑,于震、乔振宇成了难兄难弟。“当演员就是这样,有时候经常寒暑不分,但只要是角色需要,我都会尽力完成。这次出演《大盛魁》,不仅拍摄周期长,王相卿这个层次丰富的角色对我来说也很有吸引力。希望我这大半年的努力在新剧播出的时候能受到观众的肯定。”谈及拍摄的辛苦,于震表示一切以角色为重。

  近期,于震主演的《南下南下》、《黑玫瑰》、《火线》等剧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实力派演员于震一直以来也是片约不断,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春节之后,七月份结束《大盛魁》的拍摄后,于震将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剧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