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票房大捷 王宝强三鞠躬致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6月24日09:33
王宝强
王宝强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影片《人在囧途》日前成功突破3300万元票房大关,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拔得头筹,打败随后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成为暑期档的“小制作黑马”。前日,票房大捷的庆功会上,王宝强“三鞠躬”致谢,更称“观众眼睛是雪亮的,能看出演员是否称职。”

  6月4日,《人在囧途》与美国影片《特工的特别任务》、国产影片《打擂台》、《异度公寓》同时上映,结果,华夏公司发行的《人在囧途》突出重围,首周末就取得700余万元的票房成绩,随后几天该片一直以口碑稳坐每日国产片票房冠军的宝座,端午节假期迅速攀升至2800万票房。截至6月22日,《人在囧途》票房已突破3300万元,打败随后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罗宾汉》。

  主角王宝强笑着说:“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能看出电影和演员是否称职。我听说很多人要看第二遍,很希望能给他们的家人也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