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西域传奇》暑期两新片曝光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9:30
《唐伯虎点秋香2》
《唐伯虎点秋香2》

  《唐伯虎点秋香2》周立波“熊猫眼”另类

  由香港导演李力持执导,会集了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朱咪咪等影星的动作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2》即将于7月9日抢滩暑期档。影片中周立波扮演的文征明惨遭毒打后,“熊猫眼”的造型也随之出炉。

  据悉,影片中周立波扮演的才子文征明虽然武学不精,但是却爱打抱不平和拈花惹草,逃不过地痞无赖与老婆的双重打击,而“熊猫眼”这一典型的挨打造型也就自然成为了标志。周立波倒是很坦然:“导演觉得这样演起来可以更具喜感,我也只能服从。但是生活中的我正常得很,请影迷一定要将现实和艺术区别对待。”

  (关力制)

《西域传奇》
《西域传奇》

  《西域传奇》拍给少儿看的魔幻片

  一部主打少年儿童的国产魔幻题材影片《西域传奇》将在7月15日登陆暑期档。片中既有西域风光又有神奇的魔幻故事,小朋友能在片中看到类似《一千零一夜》里的魔法、《阿拉丁神灯》一般的画面、加上美国西部片里的风光,和《哈利·波特》中的传奇情节……除了在场景、动作上不输成人大片,在人物设置上,影片设置了多个让孩子们“一见倾心”的动物形象及虚拟角色形象。

  (关力制)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