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琳张宁益离婚案昨日审理 母亲不愿女儿再受伤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9:26
马琳戴墨镜出现在法庭上
马琳戴墨镜出现在法庭上

张宁益在开庭前
张宁益在开庭前

  昨日下午,乒乓球奥运冠军马琳与女星张宁益的离婚案在北京大兴法院审理,双方当事人均到庭。历时4个小时的庭审并没有得出最后的判决,昨晚记者采访张宁益母亲时得知,法官表示7天之后择日二次开庭。

  历时一年之久的马琳与张宁益的离婚纠纷,随着昨日的首次开庭而逐渐明朗。昨日下午出现在法庭外的张宁益依然对记者表示,虽然心里已经接受了离婚的事实,但从她的主观意愿上来说,“如果马琳现在回头,我依然愿意接受他的一切。”昨日上午,张宁益还特别写了一篇博客,表示既然离婚是马琳想要看到的结果,她愿意为爱放一条生路。短短半天的时间,这篇博客的点击率就高达16万之多,网友们几乎一边倒地支持张宁益,鼓励她尽早从这段失败的婚姻当中走出来,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因为马琳要求不公开审理,昨日的庭审现场对媒体处于保密状态。昨晚记者打通张宁益母亲郑一丹女士的电话时,郑女士表示张宁益昨晚有工作在身,从法院出来后就直接离开了,她并不十分清楚庭审的情况:“我只在中间休庭时和张宁益聊了两句,看到马琳在法庭上为转移财产拼命找理由很伤心。作为母亲,我希望尽早看到判决结果,让女儿从这次事件中走出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毕竟这件事情对她的伤害太大了。”

  据记者了解,法庭上马琳和张宁益双方争议的焦点依然是“马琳的财产问题”和“他是否有了第三者”。张宁益方面调查取证的马琳名下的5套房产和3辆车,马琳否认其中广东的一套别墅和一辆宝马车是夫妻共同财产,张宁益也当庭提出质疑。张宁益还向法官提交了马琳与一名陌生女子在一起的视频资料,马琳对此的回应是“自己有权利与女性朋友交往”。

  郑一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特别强调,希望外界能带着公正之心看待此事件:“看到有网友说张宁益在借此事炒作,我作为母亲特别难过。试想谁会愿意以牺牲自己婚姻为代价炒作?请大家多多理解一个女人和一个母亲的心情,不要再在我们伤口上撒盐了。”(文/林娜)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