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展堂沙溢做客《今夜有戏》与郭德纲谈笑风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9:21
沙溢与郭德纲谈笑风生
沙溢与郭德纲谈笑风生

  昨日,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收视率再创新高,大众情人“白展堂”沙溢一身黑衣驾临节目现场,与郭德纲老师嬉笑怒骂,说学逗唱,让电视内外的观众爆笑不止,欢乐爆棚。

  刚刚结束了《武林外传》电影版的拍摄,沙溢显得神采飞扬,风度翩翩,仍是一派“盗圣”的潇洒气概。在节目中透露为了维持身材最近经常锻炼身体,之后更是爆料年少时曾经很胖,高达170多斤,但为了考进军艺迅速减肥,以至于吃了不少苦。台上一声笑,台下多少泪。沙溢回忆,军艺刚毕业时曾经感到迷茫,而成为一个月不出屋只吃泡面的超级“宅男”。有意思的是,之后非常幸运有机会接演令其一炮而红的《炊事班的故事》,剧中唯独只有沙溢的角色不是本色演出。除了自己的轶事,沙溢还大爆剧组朋友的料,原来“老板娘佟掌柜”并不是非常糊涂,只是独自思考太入戏。

  除了“说”和“逗”,沙溢还展示了自己“学”和“唱”的本事。模仿单田芳老师惟妙惟肖,一首清唱的歌曲更是惊艳全场,连郭德纲也赞不绝口,便让沙溢以后要往唱歌方面发展下。整场节目,主持人和嘉宾互动幽默机智,妙趣横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