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楼梦中人”重聚《一家人》 杨幂疗伤王馥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9:18
杨幂与王馥荔飙戏
杨幂与王馥荔飙戏

  中国首部疗伤剧《一家人》正在涿州热拍,小花旦杨幂和实力派演员王馥荔、贾妮携手主演该剧,《一家人》从富商赵家看似完美的家庭做切入点,反应了中国家庭中形形色色的矛盾,呼唤人们用亲情的温暖治愈心灵的伤痛,进行自我心灵复建、疗伤。在剧中,杨幂饰演的赵家私生女夏佳佳既是赵家的一大矛盾源头,又是治愈赵家人的一剂良药,她用自己的真诚直率为赵夫人(王馥荔饰)和赵家大姐(贾妮饰)“疗伤”。

  有趣的是,《一家人》中的三大女主演都在即将播出的新《红楼梦》中出演了重要的角色,贾妮和王馥荔分别饰演了宁荣二府的大奶奶“尤氏”和“邢夫人”,杨幂则饰演了宝玉身边风流灵巧的辣丫鬟晴雯。杨幂笑称拍摄新《红楼梦》时,戏里尤氏和邢夫人是她的主子,戏外王馥荔老师和贾妮姐都跟她关系很好,但就是一直没有机会演对手戏。如今,重聚《一家人》她终于有机会跟两个前辈“亲密接触”,弥补了之前的遗憾。

  在《一家人》中杨幂饰演的是单纯、直率的赵家私生女夏佳佳,她一直不知道自己是私生女,真相揭露后,她的身份在赵家引起轩然大波。最初,赵家女主人(王馥荔饰)和赵家大姐(贾妮饰)对夏佳佳都是侧目以待,谁知直爽的夏佳佳却有一种混不吝的精神,她虽然没有刻意讨好两人,但却用自己的真诚和善良赢得了她们的信任和好感。谈及在《一家人》中与王馥荔、贾妮拍戏的感受,杨幂坦言与两个演技高超的前辈飙戏是一种享受,“能学到很多东西,也很容易找到演戏的状态,即使拍打架的戏也感觉很过瘾。”杨幂感叹,认识了王馥荔老师和贾妮姐这么多年,终于有了第一次真正的合作,真的感觉很棒很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