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剧照曝光 张峻宁身手堪比道明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9:17
张峻宁剧照
张峻宁剧照

  势将打破五亿票房的《唐山大地震》目前已蓄势待发,而另一部由华谊与迪士尼和上海东方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暑期大片《歌舞青春》,也将以拥有全球亿万影迷的影响力强势进驻今年的暑期档。近日出品方就公布了主演张峻宁的个人剧照,贵气十足的形象令众多影迷惊呼胜似“道明寺”。

  从张峻宁的个人剧照以及近期曝光的《歌舞青春》学服剧照中不难看出,此次中国版《歌舞青春》虽然将故事背景搬到了中国,但迪士尼一贯的严谨细腻却并没有因为脱离本土而大打折扣。相反从华丽唯美的画面中可以强烈感受到影片的质量与品质,而演员极富个人特质的性格魅力也一览无遗。中国版《歌舞青春》讲述了一群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轻人,通过活力四射的舞步和激情十足的音乐演绎自己的青春故事,该片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校园青春片,也是一部足以让人期待的电影作品。

  令全球亿万观众为之痴狂的电影《歌舞青春》,通过好莱坞版的人气积累已成功登顶校园类型片的代表作之一,而此次备受瞩目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也即将于八月暑期档隆重上映。除了拥有强大的影迷基础外,片中的青春时尚、活力逼人的六位主演张峻宁、袁成杰、马梓涵、顾璇、刘晏辰、林琪的出演也无疑将成为该片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