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田华解密今晚《80后》首映礼 五大看点吊足胃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9:12
《80后》青春派对
《80后》青春派对

  CCTV6《首映》栏目《80后》首映庆典晚会将于今晚(6月24日)21点18分在CCTV6首播。《首映》总导演田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本场晚会的几大看点,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看点一:80后俊男靓女的青春派对

  田华导演在本场晚会彩排过程中一再强调要凸显青春、动感的晚会基调,彰显80后活力四射的青春特质。本场晚会上,《80后》的几位年轻主演将齐聚一堂,以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精彩的演技比拼等共同打造一场夏日缤纷派对。

  看点二:才女导演李芳芳真情吐露

  《80后》导演李芳芳是名副其实的才女,18岁时独立编写的十集电视连续剧《十七岁不哭》曾获飞天奖一等奖和金鹰奖一等奖。在今晚首映礼上,李芳芳将向观众讲述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精彩故事,展示这位新锐导演丰厚、细腻的艺术灵气。

  看点三:张靓颖陈楚生倾情献唱

  今晚首映庆典上,人气颇高的两位实力青春唱将张靓颖、陈楚生将分别以歌曲《这么近那么远》和《天长地久》的动情演绎征服全场。二人为何能被《80后》这部电影深深吸引,零酬劳演唱主题曲?他们的精彩表演又会与热情的观众擦出哪些互动火花呢?

  看点四:名导演李小婉精辟点评

  曾一手捧红过周迅、陈坤等多位影视明星的著名导演、制片人李小婉在本场首映礼上会对《80后》做出独到点评。是什么深深打动了这位名导,让她发出“真干净!”的由衷感慨呢?这位造星导演又会对哪位新人别有青睐呢?

  看点五:高校、院线强力支持

  晚会上,将播放32所高校代表,以及星美、万达、新影联、南方新干线、广州金逸珠江、上海联合六大院线对《80后》的支持短片,他们对《80后》的真挚喜爱与精彩推介将感染全场。

  CCTV6《首映》,一直致力于以最盛大、精致、独具创意的晚会庆典形式全力打造优秀电影首映平台,既会为观众鲜明展示即将上映电影佳作的艺术风姿,还将深度挖掘电影创作、拍摄过程中鲜为人知的精彩故事,最大化满足观众的心理期待,为优秀电影揭开最华丽的首映大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