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10月参加明星高尔夫球赛 欲与道格拉斯PK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6月24日08:28
郭富城最期待能跟李宁见面

  本报讯 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在北京出席某明星高尔夫球邀请赛活动的启动仪式,喜好运动的他满口运动经,将与迈克尔-道格拉斯、休-格兰特等好莱坞明星一起比赛。为求好成绩,昨日更找来老虎伍兹的教练汉克-哈尼教他推杆,名师指点让郭富城一杆进洞。据介绍,比赛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海口举行。

   郭富城表示,该活动高尔夫球高手云集,除了迈克尔-道格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夫妇、休-格兰特、马修-麦康纳等好莱坞明星亲自来华,连奥运八金王“飞鱼”菲尔普斯也要来挥杆。而郭富城最期待能跟李宁见面,同样和他从香港过来的球员还有曾志伟。最近世界杯足球开踢,郭富城昨坦言“我忙得没时间看,看有空的话会跟友人赌球,输赢只是一顿饭。”最近郭富城都在北京郊区拍摄电影《魔术时代》,和章子怡朝夕相处,他觉得她是一个十分直率好相处的人,“她人很好,常会叫助理给大家买吃的,跟她合作十分愉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