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Lady Gaga穿高跟鞋摔倒惨遭围观

Lady Gaga的鞋跟也太高了
1/3

Lady Gaga的鞋跟也太高了

2010年06月24日08:23 来源:CFP

  搜狐娱乐2010年6月24日讯,伦敦,当地时间6月23日,Lady Gaga抵达伦敦机场。短发头巾造型的Lady Gaga上身穿着透视装,露出了黑色胸衣,下身穿着带有披风的黑色皮裤,贴身是一条黑色网袜,脚踩个性蹄形鞋,起初还一脸傲气的Gaga姐却一不小心“失前蹄”,跌倒在众人面前。

  蕾迪嘎嘎(Lady Gaga)近日接受《滚石》音乐杂志访问时,透露新碟已完成制作,更大赞自己的创作效率:“有些艺人要花几年时间出碟,但我就有每日写歌的习惯!”另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嘎嘎还打算跟德国著名解剖学家冈瑟•冯•海根斯(Gunther von Hagens)合作,邀请对方负责明年巡回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冈瑟以往曾因主办人体器官展览而惹来不少争议。据嘎嘎身边友人透露:“嘎嘎甚欣赏冈瑟的作品及其态度,2人之前已通过电邮联络,嘎嘎希望稍后时间能跟他正式见面,商讨合作大计,据知他们更计划将死人尸体作为舞台道具!”

  

(责任编辑:Dawn)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