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琳夫妻争执“小三”问题 女方提供视频证外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丽娜
2010年06月24日08:19
视频:张宁益哽咽:只要马琳回头接受一切
张宁益遭记者包围

  乒坛名将马琳离婚一案备受关注。昨天下午,大兴法院正式开庭审理此案。马琳现身法院,对记者的提问一概不答,庭审后,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躲过媒体。

  昨天下午1点,众多媒体记者已在法院门口等待马琳。根据相关规定,离婚案正式开庭时,双方当事人必须亲自到庭参与诉讼。因此案涉及隐私,马琳一方申请不公开审理。

  马琳起诉离婚一案,定于昨天下午2点开庭。此案在去年7月立案后,因张一曾提出管辖权异议,以及法院需要时间调查马琳的财产状况等原因,此案在起诉近一年后开庭。

  首先到庭的是张一和她的母亲郑女士。郑女士表示,张一前一段的状态不太好,甚至曾想过自杀。张一则称,“我考虑了很久,还是放爱一条生路吧”,但她同时表示,“如果马琳回头,我还能接受他并会包容他的一切”。张一说,前段时间,看到媒体报道马琳和其他女子出入,她很受打击,“这对我的伤害太大了”。

  不久,戴着墨镜和鸭舌帽的马琳在律师陪同下走入法院。面对记者们的提问,马琳默不作声。

  昨天下午6点,庭审在进行4个小时后结束。张一先走出法院对记者说:“马琳在庭审中撒谎。”4个小时的庭审让张一态度大变,她表示不再希望和马琳在一起了,“我看错了人,他让我太失望了”。张一说:“感谢大家的关注,你们辛苦了,如果有机会,我愿意请你们吃饭。”马琳仍然拒绝接受采访。

  法院将择日宣判。

  >>花絮

  马琳冲刺“躲”记者

  昨天下午6点多,马琳从法庭出来后,等候的记者围上前采访马琳。马琳面对任何问题均不作答,他拨开镜头前的记者,从台阶上三步并作两步地跳下来,以百米冲刺速度冲向法院大门。一辆白色的车早已等候在门口,马琳跳上后座,关上车门。追赶而来的记者,将车门拉开,正要提问时,司机启动车子离去,被拉开的车门还敞开着。

  >>案情回放

  2004年8月,马琳与张一登记结婚。自2008年12月,两人开始处于分居状态,没有任何沟通。马琳认为夫妻感情已破裂,起诉要求离婚。

  ■庭审焦点

  马琳有无“小三”成焦点

  庭审中,张一向法院提供了一段马琳和一名“刺青”女孩在一起的视频和多幅照片。视频内容当庭播放,视频显示马琳和那名女孩乘车外出及一起回家的片段,那名女孩的左手背上有刺青“m”。

  张一说,马琳庭审时表示,他不可能永远一个人待着,有异性朋友很正常,并否认是“小三”。马琳一方认为,仅凭上述证据并不能证明什么问题。据悉,庭审中,因马琳和张一对视频中提及的“小三”问题争执不下,马琳情绪较为激动,说话时声音明显提高,而张一则几次痛哭。为缓解双方情绪,法庭曾休庭10分钟。

  婚姻法规定,如一方出轨被法院认定为有过错,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张一由此主张法院在分割财产时,应考虑张一是受害者予以照顾。马琳一方则坚称,没有“小三”。

  共有财产2000万还是600万

  据知情者说,马琳在多家银行的存款在2000万以上,但这些存款已基本被支出。张一一方认为,这是两人的婚后共同财产。对此,马琳一方则认为其账户之间,有资金转来转去的情况,仅有600余万是两人的共同财产。

  张一一方称,马琳的财产还包括5套房和3辆车。马琳则在起诉中称两人可分割的房产仅有一套,是位于亦庄的一栋洋房。

  据悉,马琳在广东有两套获赠的别墅,马琳称这两套别墅均是结婚前获赠的,其中一套是全运会时获赠,另一套是在2004年6月获赠的。法院调查发现,其中一套别墅已被卖掉。

  对此,张一指责他说谎,有一套别墅应该是雅典奥运会夺冠后获赠的。除此之外,张一还指出,在北京的一套房子被马琳以90余万的价格出售,张一指出卖房有假, “那套房值300多万”。

  马琳还被调查出有一辆宝马车,但已被过户给马琳教练吴敬平。对此,马琳说,那是赞助商给奥运冠军的一个购车指标,价值80余万,奥运冠军可以半价购买,他将名额给了教练。昨天,吴敬平的妻子出庭作证,称车是他们花钱买的。

(责任编辑:布鲁)
马琳约会“小三”曝光 神秘美女左手“M”刺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