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大方谈感情:时时都面临背叛 习惯就好(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2010年06月24日08:16
郝蕾大方谈感情

  晨报讯 昨日下午,久未公开露面的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某世界杯真人秀现场。郝蕾不仅畅聊自己前不久去印度、尼泊尔等地的旅行见闻,而且充当起选手们的心理辅导员,在交流如何面对亲人或者爱人的“背叛”时,郝蕾亦真亦假的笑称,“我好像时时都面临着别人的背叛,习惯就好了。”

  郝蕾虽然久未公开露面,但新闻却从未间断,从早前与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到今年年初与《永不瞑目》剧组间的官司,到前段的光头造型,都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而昨天活动的聊天主题恰为如何面对“背叛”,郝蕾倒是没有避讳,“大家都是人,开始都会伤心,无法理解。我好像时时都在面临着背叛,但我这个人比较简单,很多东西都看不到,看不远,而且也不愿意想那么多,习惯就好了。我也不想让这些人对我的内心造成伤害。”对于悬而未决的“向《永不瞑目》索赔”的官司,郝蕾说没什么困扰,“我从开始到现在就没管过,全部交给律师去处理了,没时间去想这事儿,还不如把时间花在写歌和旅行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