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少年李小龙》齐恋李治廷 谢婷婷和贡米成情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6月23日07:54
贡米(左一)和谢婷婷(右一)将与李治廷(后排中)有对手戏。
贡米(左一)和谢婷婷(右一)将与李治廷(后排中)有对手戏。

  前日,电影《少年李小龙》在香港宣布将在月底正式开机。导演叶伟民、监制文隽携片中主演李治廷、谢婷婷、“翻版张柏芝贡米齐齐亮相。片中,谢婷婷与贡米分别饰演李小龙的女友敏儿及青梅竹马的文女。现场谢婷婷还否认贡米和嫂子张柏芝相像:“这两天都有见到大嫂,好清楚她的样子,我觉得不像。”

  饰演李小龙的李治廷去年年底才以歌手的身份发行第一张专辑,随即便凭《岁月神偷》爆红,最终还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其本人也认为这段经历“像做梦”。此番出演《少年李小龙》,李治廷当然压力不小,自爆苦练两个月却只有六块半腹肌。被问到戏中是否会夺走谢婷婷的银幕初吻,他则幽默表示:“还没收到最新剧本,如果拍也可以,但事前要吃好香口胶。”

  首次拍电影的谢婷婷透露自己“做足功课”,不仅和哥哥谢霆锋讨论,还向父亲谢贤请教上世纪50年代的事情。她在片中有跳恰恰舞的戏份,那是否会找男友安志杰做舞伴?“有考虑一些好玩的事让他一起学,不过他害怕。”而贡米则表示,自己担心的不是片中暗恋李治廷,而是广东话不过关。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